答えは祈りのようでありきたりなもんだ

查看个人介绍

20171014 小喜利

repo搬運計畫
把微博一段一段的repo整合到這裡

今天吱喲出場是被staff牽著手慢慢走出來的

開場吱喲就說想睡覺啊你們不睏嗎?後面有一題是讓他聽旋律填詞。
吱喲:
ね〜む〜い
ね〜む〜い
起〜こ〜ろ
つ〜よ〜し
唱出來的樣子太可愛了啊啊啊 ​​​

吱喲說川原桑特別像這張的小野洋子,然後!當場!把頭髮!放下來!說「那我演一下John吧」結果川原桑說比起我你更像小野洋子啊!然後下半場吱喲一撥弄頭髮觀眾席就會傳來陣陣驚嘆。後來吱喲還把川原桑同款的茄子頭套戴上了!還就這個造型跳了很久的午場也跳過的打分舞,後面把墨鏡直接放在頭頂上。

「小喜利的日程和天音都是光一負責管理的啊」
「就在Shock的途中換衣服的時候啊,其實不是在換衣服,而是在為了(小喜利)聯繫在打電話喔」

川原桑:那讓光一來做天音也不錯啊
吱喲:那傢伙來的話就不是天音而是天然了! ​​​

最後退場之後忘了拿鞋子又悄悄上來把鞋子拿走。

中場休息之前吱喲走上前說話,雙手隨意地揉了下臉,前排觀眾立刻就叫了出來。吱喲就笑了感覺有點害羞。後面也是,揉頭髮,弄弄手,我旁邊都有櫻花妹在小聲叫。終於懂了推上的人說感覺看大家的repo就是在看育兒日記這句話了。我全程老母親微笑臉看的。 ​​​

提到光一就還是老哏。今天全程沒出現「光一」兩個字,就是「彼」「あの人」。什麼控上忘詞就遞mic給飯啊,最初是我負責裝傻但後面他自己也要求要做啊這些。 ​​​

Q:用一句話描述這個照片
照片出來是一個女的在吃鍵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只有微博KK飯知道我在笑啥 ​​​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答えは祈りのようでありきたりなもん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