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えは祈りのようでありきたりなもんだ

查看个人介绍

20171217 KK 20.2.21

repo搬運計畫
把自己微博一段一點的整合過來
依然是zqsg的小作文

初日在這裡
https://hemitao.lofter.com/post/1ef6d2e6_11d9e7e9

今天設備有調過,2個人的心情明顯好很多了。準備唱Topaz Love的時候黑場,大屏幕的扣醬偷笑了一下。我確定。 ​​​

這版的和諧臘月實在太美。舞台燈光主白色,竖琴單獨前奏,24和光一分別在竖琴單獨伴奏下唱第一段。接近副歌的時候開始加入合聲、小提琴、大提琴。最後高潮舞台亮起金色的燈光,接近尾聲時樂器又漸漸回歸到只有竖琴,24和光一淺吟清唱。他們今天說到像這種形式大概只有他們可以做到吧?我想說是的只有你們。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的堂本剛和昨天一樣,唱到いまここに君と約束するよ的時候是把手伸向觀眾席的。好的我們說好了哦。 ​​​

光一solo把外套脫了,黑色深v背心,比例恰好的肌肉,汗珠,沒有一點贅肉的腰間,頂跨。

堂本剛弄完衣服後喊著誰來幫我穿一下啊啊啊然後小跑著去舞台中央的出場口(門是關的),他就一邊甜甜地喊一邊徒手撥開鑽進去。台上的光一就一直保持著回頭看他的姿勢笑著等他,後來門被升上去了,發現寶貝一個人在裡面弄衣服,光一說「哈原來沒有別人啊?」哈哈哈哈哈啊 ​​​
這裡光一在門慢慢拉上去時還用節目主持人語氣說「今天的嘉賓是~~つよし君!」然後看到裡面原來只有一個小可愛背對著我們轉過身,啊咧?!

今天留意到愛聚時舞台映在觀眾席的光束,是彩虹。
而且還映在了光一的髮尾上,特別好看。 ​​​

光一:
20.2.21是20週年邁向21週年,也是20和21之間(手慢慢比了個2)是我們ふたり。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是我想的。
next to you是一首描述我們兩個的歌。 ​​​

今天的堂本剛就是一顆小!軟!糖!髮型是像bbb貓頭鷹那集一樣的深棕色大波浪,今天耳機和mic都沒有像昨天一樣頻出狀況所以他整個人大概有這——麼開心!恢復了超長MC模式。

第一段MC就假裝自己聽不清光一說話整個人貼過去靠的超級近![心]第二段MC調侃光一換衣服兩個人說了十來分鐘。重點24說自己裡面那件衣服是蕾絲的邊說邊解開扣子,當他打算扣回去的時候大屏幕出現了一隻手。[微笑]光一說著「等一下」然後把他手撥開,摸了摸裡面的蕾絲。

說到7月party時光一說「那時候我這大概⋯⋯3萬人⋯⋯」
吱喲:(搶答)(正經臉)「3人!」「我這裡只有3人!」
除了可愛說不出任何話,我想給他講床邊故事哄他睡覺。 ​​​

唱全部擁抱時光一說我彈吉他24唱歌這種情況很少見呢!和薔薇太陽反過來了呢!哈哈!

那個笑容我只能用堂本光一嘿嘿嘿.jpg這個表情包來形容。 ​​​

場內氣氛超級好,該喊扣醬該喊吱喲西的都超大聲。台上光一彈吉他,4U和伴舞姊姊圍著KK跳著,並和全場一起打拍子。結果唱完光一就笑著吐槽4U在後面「嗨!喔!」什麼的吵死了!
大家只是太開心而已啊哈哈哈 ​​​

關於鏈戒:
第一天就很在意他左手的戒指,一開始因為穿了長袖,只露出藍色的戒指和伸向袖口裡的繩,後來換了背心才發現原來是綁在手鐲上的。但實在看不懂是什麼東西。和Fes戴在指關節的紅色毛毛戒指一樣,謎。 ​​​

這兩天跳舞的堂本剛讓我有種回到了U控時蹦蹦跳跳的小熊貓的錯覺。有時候覺得老天對這個人太殘忍,把他喜歡的都奪走。有時候又覺得時光對這個人很溫柔,這麼多年他仍然保持著赤子之心眼神依舊清澈無雜質。
mix了三首solo的輕音樂劇真的是沒想過能看見的。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他總是能選擇最適合自己也最讓我們放心的方式。像songs裡面光一說的:就算是生中繼,他也相信堂本剛會以最有趣的方式呈現。

——

今天看24solo的時候我就突然有一個想法,為什麼舞蹈會選擇輕hip pop形式呢?其中一個原因會不會是因為這種風格的舞蹈無論服裝還是內容都和一樣東西特別搭:
——耳機。

24現在表演離不開的就是耳機,他是一個願意與苦難同行接受挫折的人。所以他選擇了這種讓本來對他來說是「違和」的東西共存的最佳平衡。當然也許只是出於對身體的考量。原因誰也不知道,我個人腦洞而已。但可以肯定的是從他歌曲的選擇和現場改歌詞來看,真的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他對我們的愛。

兩天大屏幕的歌詞都是原詞歌を歌って。他自己唱成了愛を唄って。還有唱到ありがとう時伸向觀眾席的手,堅定的眼神。最後不斷重複唱著時在舞台上的身影。真的覺得這個人太好,太好了。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答えは祈りのようでありきたりなもん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