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えは祈りのようでありきたりなもんだ

查看个人介绍

20171216 KK 20.2.21

突然想把微博一段一段的repo整合一下
本人十分zqsg

我真的沒試過開場前人還沒出來就大哭的。管弦樂響起,舞台掛著KK的單曲的裝飾,演奏到哪一首歌那首歌的牌子就會亮起不一樣的顏色。因為觀眾席一片漆黑,所以隨著樂聲燈光打在觀眾席的斑駁樹影特別美。一首接著一首,尾聲這些寫著單曲的牌子一一升起,唯獨留下了Anniversary的。和KinKi的名字放在一起。 ​​​

中間光一說了ちょっと、奥さん。 ​​​

除了斑駁樹影的燈光效果,大部分歌打在觀眾席的是行星軌道,舞台背景是銀河星空。安可前他們的退場方式是穿著白西裝站在舞台中間,伴舞姊姊和4U也穿著白色禮服圍著他們,在anniversary的背景音下白色的幕布降下來。 ​​​而場刊第一章節的主題就是「Like a shooting star」吧?背面也是四四拍的符號,行星軌跡和五線譜本來就有點像,這次控的主題真的太浪漫了。

堂本剛的solo是一個完整的音樂劇小品。舞台中央放著桌椅和電腦,他按了按電腦,音樂響起。然後他踏著Jazz的節奏,跳著輕hip pop的舞步。每個踩點都非常乾淨且好看,他跳到前方,有一個相框(我個人理解是窗戶),當他從窗戶「跳脫」出來後,開始自由地在舞台走動,跳著。還對著搖臂鏡頭做出各種帥氣的表情。後來燈光熄滅,在黑夜中他清唱了一段
「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
燈光恢復後穿上了外套的堂本剛在音樂伴奏下繼續唱著,他還把原歌詞「歌を歌いて、泣いて、笑いて」改成了「愛を唄って、泣いて、笑って」
⋯⋯
這段的前奏是pink,而今晚的FMB恰好是這兩首歌。他「計劃」了這一切讓沒看控的飯也能感受他想表達的。Topaz的詞,我個人認為party有很大的參考意義(因為是party後才改的)所謂魚缸就是party時候他的房間,因為魚和他一樣幾乎無聲且隔著玻璃看外面的世界。他想告訴我們的其實一直都在歌裡。

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唱這首歌,更沒想到他會做這樣形式的solo。

堂本剛的mic貼著小健(或泰山)的貼紙,他耳返和話筒應該是出了很大問題。幾乎每一首歌都能看到他皺著眉頭不斷向工作人員指話筒和耳機,他還好幾次,好幾次,把耳機移開確定現場聲。左邊的也。
我真的好心疼 ​​​

desiny和secret code無縫銜接,24在前面唱,光一在後面樂隊前特別開心地跳。他穿著長外套,一邊和樂隊嗨一場小心翼翼地跨過一個個燈箱,可愛。 ​​​

24衣服的設計是外套的後面有一片搭著,光一大概以為是他外套掉下來了,走過去把他轉過去用手碰了碰,然後才知道原來是設計ww ​​​

KK唱完Topaz Love緊接著愛のかたまり。為什麼是這個順序呢?因為先是「愛の人、待って」然後就是「最後の人に出逢えたよね」啊
後來唱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他們把第一段交給了我們。於是全場,6萬人,一起對著他們唱
「きっとふたりは幸せさ」 ​​​

24在說Topaz Love的時候,突然對地板喊了句だれ?!然後光一笑著走過去彎腰撿起地上的一片黑膠帶。24說這是突発テープ
遥想一年前的這個時候,也是在這個地方,也有片黑膠帶出現,黏在24的鞋底。當時的光一徒手把它給撕掉了。 ​​​


順便對於Topaz Love 我的閱讀理解小作文是這樣的

當我的世界沒有了聲音,我感覺自己像一條沈默在水裡的魚。原本應該兩個人一起看的花火,我也只能被隔離在魚缸一般的空間遠眺。可是當我看到花火綻放時映入你眼眸的絢麗,我突然不想消極,我突然不想等待。

我想追上你的腳步,請你等等我。

就算相遇卻難以相守,就算甦醒卻無法清醒,我還是,最喜歡你啊。並不是愛上誰都可以,而是我一直愛著你。

你看那突如其來的花火,像不像寶石。人生有許多的突如其來,每個突如其來都是有原因的。我一直在探尋各種各樣的原因,而此刻的我看著你在湛藍花火中染紅的雙唇,我想我已經快找到我一直追求的故事結局了。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答えは祈りのようでありきたりなもんだ | Powered by LOFTER